鲸异。

=鲸异。非典型gb向雷狮梦女。
其他推→安德切尔/狛枝凪斗。
喜欢苗狛。
别的话在置顶。

✨💖【北京时间 2022年5月30日00:00】💖✨


安德切尔生日快乐!!!


我最喜欢的小天使生日快乐啦!!是第一次给你过生日。很抱歉去年才重新开始喜欢你,明明19年就认识你啦。

打开游戏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第一个精一的干员也是你。好奇怪呀明明从来没有喜欢过这样性格的角色可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你。还是很抱歉我曾离开过一段时间,再回头时发现什么谷都吃不到了!但能够再次喜欢上你很开心!

这个生日我准备得还不够充分,因为疫情好多谷都没有到好难过…给你约的贺图也出了点差错。第一次给你过生日就充满了遗憾,但明年一定一定会更好的!请相信我吧!

新的一年祝福我的小天使能开开心心!不再受矿石病的折磨了!

评论
热度(31)

© 鲸异。 | Powered by LOFTER